由於九逃動作太慢,九逃妹等不下去了
只好決定在2008年6月12日這個黃道吉日「超車」
而九逃當然要把久久才穿一次的高級西服全部穿出來以壯聲色!
這個重要的日子,九逃爸媽當然希望九逃能夠拍些美美的照片留作紀念
可是九逃想說這樣行李大包小包的,而且已經有請另一個攝影師了
看到人家鏡頭上面那個紅圈圈嗎?
那可是Canon家最高級鏡頭「L鏡」的註冊商標呢!(L = Luxury?)


再加上難得穿得西裝筆挺的還要背著相機和一大包器材實在@#$%^@#
而且都不會有自己的照片...所以原本要打退堂鼓的...
不過九逃爸媽再三吩咐九逃「務必」要把所有照相器材統統都搬回去!
於是九逃就拎著一卡31吋的大皮箱回高雄去啦~~~ (姑姑還笑說:「你到底是要回去住幾天啊?」)


由於是第一次拍婚宴,因此外閃是一定必要的
所以九逃特地情商邱小毛借來Nikon家有神燈之稱的SB-800
前陣子沒事就拿敗家的成果出來練習...
(P.S. 左上角那個最大包的是九逃給妹妹的結婚禮物啦~~~)


在九逃努力上網做功課並汲取別人跳燈的經驗之後,辛苦總算有了代價!
當九逃把拍出來的JPG檔直接傳到高雄電腦上給家人看之後
九逃妹讚不絕口
連妹婿在桃園機場上飛機之前都還用Skype謝謝我說妹妹看到拍得很漂亮很開心!
九逃爸媽還特地打電話來說幸好有堅持我一定要帶相機回去照!
九逃弟弟也馬上MSN來要我傳幾張照片給他女朋友瞧瞧~~~


既然家人都說比較喜歡我拍出來的感覺(畢竟是一家人啊...喜歡的調調應該差不多吧!)
在眾人殷切的期盼下,九逃頓時感到肩上背負的重擔
於是一回家又開始努力上網學習如何後製RAW檔
(九逃最懶得後製啦~~~每次都直接照JPG然後縮圖就放上網了...)
還特地去下載了Nikon十天前才發表的Capture NX2軟體
試用版的剛好可以使用60天,足夠我使用啦~~~ (要是真拖到那麼久早就被K了吧...)

後製的過程中我發現D80的白平衡還不差耶!有時我覺得昏黃的燈光比較有幸福的感覺~~
如果越調反而越不曉得怎樣調才好,所以大多只有微調一下意思意思...
趁著這陣子都在下雨,總算在整整兩天之後差不多大功告成啦~~~
(現在才覺得服役六年的15吋LCD好像太小了點...沒辦法,公司都倒了螢幕還沒壞...)

敬請大家期待後續的發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ms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