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正在十分衛生室看診的時候,突然所裡的同仁打電話來
說有數個民眾接到電話通知請他們明天(星期六)到衛生所健康檢查
可是我們明天根本沒上班呀!?
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呢?

九逃當然是先釐清所裡有沒有同事打這些電話,結果當然是沒有囉!
而且民眾也是發覺電話可疑才打來向我們求證的...

其中一位民眾就在衛生所對面上班
他跟對方說:「我就在衛生所對面,怎麼沒聽說這件事?」
於是對方馬上就掛掉了...

另外一位民眾則是一個多月前已經做過了,於是打電話來問為什麼還要做一次?
這當然更不可能是我們打的囉...

另外還有一位是我們護士去他們家裡訪視,他也說有接到同樣的電話
真是奇怪了?這樣到底對那位打電話的人有什麼好處呢?
也不像是要詐騙,除了故意破壞衛生所的名聲之外我實在想不出什麼理由了!

這些電話聽說都是沒有顯示來電,顯然是有備而來...
不知道這樣去中華電信申請會有記錄嗎?

最近好一陣子沒發表文章
就是因為從四月社區健康篩檢一直忙到現在老人健檢
解釋了四五百份報告,看了幾百張X光片,有問題還要帶去找胸腔科醫師討論
真的是累翻了!難道是這樣引起人家眼紅?
本來我的原則都是「身體是自己的,我建議你可以做檢查,你不想做是你自己的事」
要不是去年我們衛生所是台北縣唯一沒把分配的老人健檢名額做滿的
怕人家以為我偷懶,今年才特別鼓勵民眾接受檢查
沒想到就發生這種事...唉唉...

當初不太想開業的其中一個原因就是怕競爭之下會遭人惡搞
我明明已經是一個很與世無爭的人了(懶咩...)
病人要去別的地方看我都樂得輕鬆
有抽血檢查結果我也都會印出來給病人帶去給開藥的醫生參考
況且還窩在這小地方,怎麼還會遇到這種事情呢?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ms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