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意外收到了胖卿的小禮物
情人節?  差不多才在西洋情人節和七夕的中間...
生日?  還有半年...
聖誕節?  更晚啦...
那到底應該稱做什麼禮物呢?  就姑且稱它作「清明節禮物」吧!
乖巧的胖卿由於很聽九逃我的話 --> 「要節儉一點!」
因此我已經好久沒有收到禮物啦~~~
昨天胖卿突然拿出一袋東西,著實嚇了我一跳...

由於前陣子九逃從口袋拿出手機的時候不小心滑掉了
手機還在人行道的紅磚上跳了好幾下...  >.<
所以胖卿貼心的送了個手機吊飾 --> 可以增加滑掉的時候抓住的機會 @@""


瞧那閃閃發光的樣子,不禁讓摳門的九逃心頭抽搐了一下
原來是因為九逃常常碎碎唸說胖卿的Swarovsky手機吊飾太高檔
所以買了個更高檔的給我,這樣我就不能繼續碎碎唸她啦...
(心機好重啊~~~ ^_^)

不過收到禮物還是很開心的啦~~~耶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ms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