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吧?
颱風來了可以放假大家都很高興,為什麼我會最討厭颱風假呢?舉個例來說吧...
我因為星期一二去南投受訓,因為星期二下課都已經晚餐時間了,
所以星期三也老早請好了假,
誰知道偏偏來了個泰莉颱風,星期三下午貢寮就停止上班上課,
這樣一來原本下午請好的門診代診醫師就不用來了(因為停診嘛...)
但是我們這裡又有24小時的急診,就算停診還是要有醫師在啊...
所以只好東拜託西拜託,請上午的醫師留晚一點,晚上值班的醫師早點來,
然後說我星期四會早點過去接班,才搞定這個狀況...

星期四,也就是今天,
大家都還在放颱風假,我還是得開著車前往貢寮,
上高速公路的時候發現我已經降低底盤的車子竟然還會被風吹得搖搖晃晃的,
難怪新聞上那麼多車子被風吹得出車禍...
等到上了山路,發現一堆樹木倒在路中間,還得從樹下鑽過去...

還有大大小小的落石,這時降低底盤的壞處就出現了...
聽到愛車底盤被石頭刮的吱吱響真是心疼,
真恨不得自己開的是休旅車...

不過往好處想,至少不是直接砸在我的車頂上就該謝天謝地囉~~~

難怪這地方沒有醫師要來,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ms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