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好一陣子的忙碌...

還記得前幾天在家蹲馬桶拉得四肢無力不亦樂乎的時候,
心裡只有一個念頭:「我明天有辦法請病假嗎?」一來晚上衛生局的人都下班了,沒人幫我找代診;
二來就算我自己找到人願意代診,也來不及支援報備。
結論就是,衛生局最好祈禱我都不要生病,就算生病了也不要太嚴重,
至少要撐著看那些比我症狀還輕的病人,不然這邊的24小時急診可就要開天窗了...

既然沒辦法請病假,我只好提早兩三個禮拜跟衛生局說要請休假,
由於當初衛生局讓我的公務人員資歷中斷掉了,
今年原本14天的休假縮水成只有5天,可說是彌足珍貴啊!
若非在這邊被壓榨,一個人當兩個人用已經精疲力竭了,哪裡捨得請休假啊?
誰知道到了請假的前兩天竟然跟我說找不到醫師代診,還問我:「那要怎麼辦?」
喂喂...哪有這種不准人家請假的工作啊?
跟我同時間到其他衛生所工作的同事都已經出國玩過了,
而我卻病假不能請、事假更甭提了,現在連休假都不給請,
有時真想給他來個「婚假」,一請十幾天看局長會不會「昏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ms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