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要開車回家的時候
聽到左邊輪胎傳來異樣的聲音
於是我馬上開到附近的輪胎店請老闆幫我撐起來檢查
結果老闆只用眼角瞄了一眼,
就說:「你的輪胎都還有氣沒問題啦!要回保養廠去給人家檢查才行...」於是我只好摸摸鼻子,
心中暗自祈禱能夠平安從貢寮開回台北...

結果才開到雙溪,不幸的事情就發生了...
左前輪竟然完全沒氣!
我只好把車停到滿是泥濘的山路邊,
用千斤頂自己把備胎換上去,
結果螺絲還鎖太緊輪胎拆不下來,
用手扳、用腳踹、用榔頭敲都是文風不動,
後來還是用全身的重量站到扳手上去跳才好不容易轉動的...

結果,我就在毛毛細雨中換了一個小時的輪胎,
還要到附近人家去借水把輪胎、工具都洗乾淨才能放回後車廂,
剛送洗的毛衣已經濕透了,而且沾滿了泥土,
真是氣死我了~~~~~

輪胎店老闆沒有親自看診就叫我轉院,
真是沒醫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ms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