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比賽的第一天
因為時差的關係,我五點多就起床了
侯小毅賢慧的老婆大人亞錞幫我們準備了豐盛的早餐


由於今天是星期六,侯小毅夫婦很熱心的前往球場幫我加油


第一場的對手是來自波蘭的臭屁Michal
他知道我是第一次參賽後,就開始說他是唯一從去年冠軍手上拿下一盤的選手
想要嚇唬我嗎? 哼哼...才不怕你咧...


熱身時他打球虎虎生風,果然有兩把刷子
不過美國氣溫涼爽,濕度又低,打起球來一點都不累
正適合我的快腿發揮,不斷把他的攻擊球都回擊過去,等待他自己的失誤


比賽一開始就是這樣的僵持局面,來到了2:2平手
接下來一局我靠著幾個漂亮的回發球破了他的發球局,首度取得領先


正準備走回座休息的時候,他竟然使出了令人意想不到的奸招...
他說:「現在才15:40,這一局還沒結束」
我說:「剛剛就30:40了,然後我再贏一球,所以這局我贏了」
可是臭屁Michal這時英文突然不好起來了,持續賴皮不肯結束這一局
我只好作罷上場繼續比賽,誰知道他發球竟突然神奇起來了
接連幾個發球得分,害我氣勢一落千丈,就這樣在僵持一個多小時之後以3:6輸掉了第一盤

我們剛開打的時候觀眾只有小貓兩三隻
但由於第一盤你來我往打得精彩,這時旁邊已經聚集了不少觀眾


第二盤我力圖振作,雖然每局都打到Deuce,可是總欠缺臨門一腳


後來Michal已經打到快沒力氣了,換場休息都故意休息特別久


這時臭屁Michal又使出絕招了,在5:2換場的時候,竟然就跑來握手了
原來他竟然把比數算成6:3結束了
最後還是場邊他們朋友看不下去跟他說是5:2他才罷休...
不過面對這種招數我已經打不下去了,所以最終還是輸了這場歷時兩小時的比賽...

難得出國比賽可以掛國旗耶,開心的和國旗合照一張


為了轉換輸球的心情,侯小毅夫婦帶我前往Coronado
透過San Diego Bay遠望San Diego Skyline


看到廣闊的海洋,心情也豁然開朗,於是玩起跳躍照相了~~~
侯小毅不愧是有練過,動作真專業!


接著來到半島另一面,面臨太平洋的Hotel del Coronado,
是美國有名的木造旅館,聽說曾經在許多電影裡出現過喔!


它的松木圓頂據說完全不用鐵釘架構,而且內部可是富麗堂皇,還有電梯喔!


晚上回家沖熱水澡時,發現膝蓋怎麼痛痛的?才發現竟然曬傷了!
這邊就算出大太陽也不會覺得熱,所以今天忘記擦防曬啦~~~
仔細看發現頭上綁頭巾的地方一條
右手護腕的地方也一條
肩膀也一條黑白分明...



想看更多的照片?請至九逃的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ms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