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賽告一段落啦!今天是遊覽San Diego的最後一天
雖然我來兩次已經快要走透透,連開車都已經不太需要地圖了
不過胖卿還是初來乍到
所以已經選好了精華地段準備帶胖卿一日遊囉!
首先是這裡,大家認得是哪兒了嗎?我已經來第三次囉!
對啦,就是La Jolla Cove


與其小心翼翼不讓鞋子弄濕,乾脆把鞋子給脫了吧
別看太陽這麼大,海水可是冷得胖卿吱吱叫喔!


赤腳大仙胖卿!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享受得到赤腳走在La Jolla的樂趣喔~~~


面對這麼美的景色,像這樣坐在海邊好幾個小時也不會覺得無聊


架好腳架,難得和胖卿來張成功的合照(拿給別人照都照得亂七八糟...)


這就是我旅行的好幫手 --- Gitzo 1158T碳纖維腳架!
去年法國和這次的漂亮夜景照片就多虧了它喔!


在La Jolla海邊吃完中餐後,就先跑去侯小毅家借洗衣機囉!
趁著洗衣服的空檔,侯小毅拿出自家的籌碼
先幫我們來場Las Vegas行前Poker特訓
不過由於我在衣服洗好的同時就把手上籌碼輸光光啦...
所以我們下定決心去到Vegas絕對不玩Poker!!

告別了侯小毅之後(再次感謝這次殷勤的招待)
我決定再次趁著傍晚最美的時分帶胖卿去Old Town


五顏六色花花綠綠的東西是Old Town的特色,帶有濃濃的墨西哥風味


這裡有許多可愛的風鈴,我們也買了一個回家囉!


這是個專賣錫製品的小店
燈光從錫製的燈罩裡透出來,整間店都閃閃發光


Old Town一區其實也不算小,所以也有觀光Trolley可坐


接近六點的時候,陽光開始變成金黃色的啦!


眼看快要天黑了,趕緊前往下一個目的地 --- Coronado為拍攝夜景作準備囉!
到達的時候,夕陽正好透過大樓的反射映照在海面上


隨著天色慢慢變暗,大樓也紛紛點亮燈光


天空整個暗了下來囉
此時曾經伴隨我拍過多次夜景的胖卿已經很有經驗地找吹不到風的地方取暖了


臨走前來張渡船頭在夜裡燈光閃爍的照片吧!



想看更多的照片?請至九逃的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ms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