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貢寮海洋音樂季最後一天
雖然我已經從貢寮調到了平溪
不過還是免不了要去支援救護一整天
今年安排的位置就在內灘舞台旁
在飽受吵死人的嘶吼音樂轟炸之餘
突然出現了這個令人耳目一新的樂團喔


昨天天氣實在有夠熱的
而且從早上十點開始就一直放重複的兩三首歌,聽到都快起肖了
本來還很期待下午三點的樂團上場
沒想到上台的都是鬼叫派的,超不合我的胃口
我們救護站的位置就在舞台側面,可是我卻連看懶得看
早知道叫衛生所練一團,明年上台表演一下也比較不會無聊 ^_^

「庭竹」上台的時候我幾乎沒聽到主持人介紹他們叫什麼
不過當他們唱完一首歌以後
我終於忍不住起身走到舞台前方去看看他們到底長什麼樣子?
主唱是個可愛的女生,聲音還滿有爆發力的,而且穩定
不像有的女主唱一味飆高音,聲音卻還會飄,讓人忍不住替她捏把冷汗...
此外她還會彈吉他和鋼琴耶~~~加分加分~~~
原本站在舞台前的遊客都只有小貓兩三隻,而且經過的都不會停下腳步
但在他們上場之後,人潮就漸漸聚集到舞台前囉~~~
而且還會主動舉起手來隨節拍左右搖擺,真不簡單啊!
聽到最後一首紀念張雨生的「雨聲」之後發現好像在電台有聽過
才知道他們已經出過一張專輯囉!
不過我是一直看到他們表演完,跑去看大看板才知道她名字的...
今天就打算來去買張專輯聽聽看,我覺得他們會紅喔! ^_^

這是我用手機拍下的 --- 「喜歡你」
這是我拍的第三首歌,手已經開始晃了 >_<
而且音效不是很好,將就點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ms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