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多年以前
就不斷在球場的前輩們口中聽說有些醫師「出國比賽,拿冠軍,拿金牌」
(由World Medical Tennis Society舉辦的比賽)
說國外醫師多厲害,都是職業選手無法晉升頂尖只好回頭當醫師
又說外國球場多漂亮,球場周圍都是參天的樹木
心裡想說總有一天我也要去見識見識...

正巧今年輪到美國San Diego舉行
想說可以趁機再度去國中同學侯小毅家睡柔軟的沙發
於是就跟著報名啦~~~ (500美元...好貴啊)
到達LAX後坐Shuttle到Alamo租車公司
選了一台Chevrolet Monte Carlo雙門Coupe
(雖然大家都說要選日本車,不過台灣日本車太多,所以選台美國車開開看)
就前往Irvine阿方家借宿一宿
才第一天就見識到了LA可怕的塞車,開了兩個小時才到...


好不容易到達目的地,打開後車廂,我登時傻眼了
裡面怎麼空空如也,我的行李哪兒去了呢?
才想起來當初在租車那兒選的第一台車因為儀表板顯示右前輪有警告訊號
所以換了一台,結果竟然忘了把行李換過來
嚇得我連忙打電話請租車公司幫我暫時保管一下行李,明天再去拿...

隔天早上由大姐Karis帶我參觀一下Irvine
這邊街道看起來相當整齊乾淨,是個相當適合居住的地方
這是附近一個社區的人工湖,裡面還有人造沙灘,
水清澈到看起來讓人超級想跳進去的...


中午前往租車公司拿回我的行李
再到機場接今天下飛機的堅叔夫婦前往San Diego
途中還到堅叔朋友位於Laguna Niguel的社區網球場活動一下筋骨
和昨天塞車不同,今天開到速限65 miles/hr,可是其他每一台車都開得比我快
真可謂是「全民超速」啊!
難怪我昨天問Karis大姊高速公路要開多快,她說只要「Follow the traffic」就好啦!
反正大家都超速,警察也不知道要抓哪一台...

到達San Diego的Barnes Tennis Center時天色已經暗了
這球場相當的美式風格,沒有什麼景色可言,就是一個「大」
有二十面硬地球場和四面礦石粉球場


當晚吃大會準備的自助吧...和台灣比起來,真是...唉...不提也罷
吃的方面台灣果然是天堂級的水準啊~~~~

大會公佈賽程
什麼?這是ATP年終八強賽嗎?怎麼只有八個人?
看到男雙Open,為什麼只有我一個人的名字在上面? 難道是要一個打兩個嗎?
(原本和我報雙打的學長太早喜獲麟兒,不克前來,大會說要幫我找一個搭檔)
混雙Open呢?大會說因為年輕女性來得太少了,所以找不到我的搭檔...  *搥胸頓足*
看來這次的比賽氣氛好像有點奇怪啊~~~

晚上到侯小毅家打擾了
和上次來時不同,侯小毅結婚囉~~~ 
(恭喜恭喜~~~不用再早上六點起床視訊會議啦~~~)
沙發也比較大張了 ^_^ 
上次來時睡的沙發比左邊那張還小喔...不過很舒服就是了



想看更多的照片?請至九逃的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ms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