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沒有賽程,所以先到侯小毅家附近的La Jolla Cove走走
和四年前來的時候一樣,岸邊停了不少奇怪的鳥類(麻煩知道的人指導一下囉)


甚至連當初買衣服的小攤子都還在同樣的地方
我買的就是最左邊阿媽左腿旁的那一件
在美國穿著走在路上覺得很有感覺,可是回台灣穿卻覺得怪怪的 >_<


不過令人遺憾的是海灘因近年來開放遊客進入
已不見成群海豹曬太陽的蹤跡了
取而代之的是請遊客不要打擾海豹們休息的告示牌...


四年前來的時候是這樣的盛況,多到有點噁心的感覺 ^_^


現在只能偶爾看到偷溜上岸的海豹
希望在遊客們的愛心關照之下,有朝一日能重現昔日的盛況


在天上飛舞的海鷗感覺好像也少了許多,好孤獨的樣子...


下午有雙打的賽程,雖然我報的是沒有年齡限制組的,可是實在是找不到搭檔了
所以大會幫我找了一位五十多歲的立陶宛老醫師Jonas Griskis
從照片上看我們氣勢就矮了一截(身高矮了一截的關係嗎? @@|| )
老醫師一直發球上網然後就被穿越
雖然我拼命救球,但第二場還是以4:6敗北,真可惜!
賽後老先生跟我說:「I should stay back next time...」
唔唔...那就期待下一場吧!


又輸球啦~~~下午我只好再去散散心,這次選擇了球場附近的Mission Bay
這裡原本是沼澤地,經過人工挖掘出許多水上活動區域
而挖出的土則堆到一起變成半島
看到好多人用休旅車載著各式各樣的水上活動器材到這邊玩
其中這種利用風力衝浪的玩意兒看起來好好玩喔!


美國運動風氣真的很盛,到處都有人在慢跑
能在這種風景下跑步真是幸福,不像台灣跑步都要呼吸髒空氣...


夏天的San Diego要到七點多才天黑
所以我趁晚餐前開車前往Point Loma的Shelter Island,想找個看夜景的好地方
可是沒找到好的拍攝點(事後查書好像應該往遠離岸邊的小山丘上去才有好地點)
於是看著地圖來到了更靠近Downtown的Harbor Island
嗯嗯~~~就是這兒啦!離機場又很近,等胖卿下飛機就帶她來這兒看夜景吧!


遠遠的就可以看見明天晚上吃晚餐的地方 --- USS Midway航空母艦 停泊在港口


晚餐由旅居San Diego的蘇博士招待我們到Old Town吃墨西哥菜
我發現最適合前來Old Town的時間是黃昏的時候
因為這邊是東高西低的山坡地形
夕陽從西邊斜斜灑在山坡上,一片金黃色好美呀


從來到美國到現在都有人請客,要不是今天跑去加油,到現在都還沒花到半毛錢呢!
果真是出外靠朋友啊!

想看更多的照片?請至九逃的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ms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