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國家對國家的團體賽Nations Cup,三戰決勝負
第一點是不限年齡的單打
第二點是四十歲以上雙打
第三點是五十歲以上單打
所以我早早就來到了球場,正巧看到男單四強捉對廝殺!
首先是由上屆冠軍來自拉脫維亞的Egils Valeinis(黃衣長髮)
對決本來要當我雙打搭檔的波蘭Marcin Krywiak(白衣胖胖)
賽前雙方不論姿勢還是表情都還很優雅...



可是歷經三盤大戰之後,就變成這樣子了...



雙方果然都很強,激戰到第三盤才分出勝負
不過東歐的人果然沒有台灣人耐曬,就連獲勝之後,都還要用冰塊冰敷頭部才行 @_@


而另一場則是由地主美國為留住獎盃派出的51歲但保養得當的Jeff Williams(上方)
在中央球場迎戰打贏我的臭屁Michal Jedizejewski (根本不知道怎麼念)


Jeff Williams是一個標準的moonballer
雖然動作不甚漂亮,可是無論對手球多強多快,他都能把球打回去
看他右小腿的肌肉線條真可怕!!(哪來那麼多條啊?)
於是臭屁Michal當然只能繼續垂頭喪氣了...


緊接著是我在國家盃的單打,對手是德國
我的對手實力並不像前面那幾位那麼強,所以我輕鬆直落二獲勝~~~ (嗚嗚...都沒人替我照相)
可惜接下來的兩點我們都輸啦!沒能晉級下一輪...

雙打是循環賽,今天的對手是臭屁Michal以及被他搶去的很強搭檔 --- 白衣胖胖Marcin Krywiak
於是我和我的立陶宛老先生只好硬著頭皮上啦~~~
結果老先生還是一直發球 -> 上網 -> 被穿越
然後我提醒他他昨天說要「Stay back」
他才說:「Ah~~~ I made the same mistake as yesterday~~~」My God!!!!!!!!!!!!!!!
結果呢...不用說也知道啦~~~

今天晚上有大會舉辦在Midway上的餐會(「中途號」好像很耳熟呢!)
這艘航空母艦退役後就永久停泊在這個港口,現在登艦處已經掛上了Midway Museum的牌子囉!


甲板上停著數十台飛機,我們就在一旁吃著自助吧(還是一樣難吃...)
可惜我對飛機一點認識都沒有,不然軍事迷來到這兒一定很興奮吧!


岸邊看到一對巨大的人像,應該是海軍好不容易靠岸見到女友時會發生的情節吧!



想看更多的照片?請至九逃的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ms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