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般網球比賽都是單淘汰,輸了就沒得打了
不過為了讓遠道而來的醫師們多打幾場,這比賽設有敗部賽程可以打,只是不能敗部復活...
我拿到了Consolation Winner的獎牌,算是安慰獎吧!

比賽至此,我的賽程只剩下今天的最後一場雙打,對手是來自拉脫維亞的搭檔
按照往例,照相的氣勢就是比人家矮一截...


不過既然已經是最後一場比賽,我就給他拼下去啦
我的老搭檔依舊使出拿手絕活「發球」「上網」「被穿越」
我看不下去忍不住又開口提醒他「Stay back, remember?」
沒想到他竟然說:「Oh~~ Sorry~~ I cannot think while playing...」哇哩咧~~~
真想請他發完球拿張童軍椅去旁邊坐下就好...
我滿場飛奔,盡量不要讓他打到球 >_<
最終還是以4:6、4:6些微之差敗北,真是可惜啊~~~

比賽打完了,今天晚上胖卿剛好飛來San Diego和我會合,時間算得真準!
兩個人的話不好意思再繼續住侯小毅家了,於是回去收拾行李
臨走前特此表揚侯小毅夫婦節儉的美德
因為他們把蔥切剩下的根部以及蕃茄吃剩的種子種到土裡
這樣就有蔥跟蕃茄可以吃了耶~~~ 啪啪啪啪~~~~


晚餐堅叔請吃Black Angus的Prime Rib
據說和Ruth's Chris的牛排同樣美味喔!重點是只要$20左右耶!

吃完晚餐接到胖卿以後,按照計畫前往機場對面的Harbor Island看夜景
和上次白天來的時候是截然不同的感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ms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