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說:「出來跑,遲早都要回去的...」     by 亞當淑頭


場景:小監獄(小衛生所)
受刑人:醫生 飾
檢察官:病人 飾
典獄長:護理長 飾
獄卒:護士 飾



剛結束了今年最長的假期---「四天的年假」    凸>_<凸 
今天
大年初二
窗外風雨交加
不知是否剛從陽光普照的南台灣回到濕冷的北海岸的關係?
「寒流又來了嗎?」我心想
「我來報到囉!新年快樂!」我乖乖的回到監獄繼續服刑
一步也不得離開
因為每天會有十幾到數十個檢察官來查勤
要是讓他們查不到人
我想我大概就要精神病發上電視道歉了...
至於三餐呢
大概得仰賴獄卒阿姨煮的牢飯了
心裡不斷盼望著初七晚上的到來
那時我才能再度回到我溫暖的小窩去...

聽說直到數年前
這監獄還是可以讓受刑人們在除夕初一返鄉探親
直到有一年檢查官過年時來查勤發現受刑人跑光了
過幾天就來到監獄破口大罵:
        「X你老X!受刑人過年怎麼有權利可以放假?」
典獄長反問他:
        「阿你兒子過年如果要服刑不回家團圓你會怎樣?」 
那人就說:
        「哪有這種事?過年怎麼可以不讓人返家團圓?」

真是他M的!!
只有他的兒子要回家別人的兒子就都不用回家喔?
不過後來上級就明文規定過年不得放假了(一定有人跑去投訴)
搞屁啊?我們這裡只有兩個受刑人還要每天24小時有人值班
明明只是個小監獄而已...還要搞得跟7-11一樣...

唉唉...在這年代會吵的人就有糖吃...
真是沒天理啊~~~~


看不懂我在寫啥就算了吧!
反正只是發洩心情而已...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ms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