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逃小時候是跟著爸媽開始打網球的
不過隨著九逃爸媽年歲漸增,他們就逐漸轉往高爾夫球界發展啦~~~
雖然九逃根本不覺得這種揮一桿走個幾步再揮一桿的球類能達到運動的效果
不過有機會回高雄還是會陪爸媽去練習場揮揮桿
順便滿足一下他們當教練的樂趣


我可是「姿勢組」的唷~~~
就算打不好,姿勢還是要漂亮才行...

還記得第一次陪爸媽下場打球
由於我的木桿大多是打出右曲球,可是都有擊中球心還飛得很遠...
(老爸第一洞排在我後面開球還感受到壓力,NG了好幾次 ^_^)
所以我開球的時候都會自動往左邊三十度角瞄準
桿弟第一次看到我站定位要揮桿的時候
還忍不住要開口阻止我打到左邊界外去
結果才「ㄟ...」了一聲,就看到小白球轉了個圈又跑回來啦~~~
最後好像打了126桿吧?比在練習場打好玩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ms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