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之後很多人問我說:結了婚有沒有什麼不一樣?

跟我們很熟識的朋友就知道...就兩個人的生活上一切都沒有什麼不同

比較難的是...要叫別人的爸媽叫"爸媽"但多叫幾次...也就慢慢習慣了!

另外當一堆人改口叫妳"大嫂"時讓我覺得我是個大人了!

一瞬間似乎有很多的責任和期待都在你的身上!

多數的時間還是只有我們兩個人

九逃還是維持他運動的好習慣

胖卿也是趁九逃運動或值班的時間和好友吃飯聊天

回家後九逃一樣打著電動或看漫畫

胖卿一樣懶洋洋的在九逃旁邊看電視、上網

九逃一樣會說冷笑話或在家扭來扭去~

胖卿一樣會呱啦呱啦說一堆今天發生或聽到的事

可能因為結婚多了一些的歸屬感!感情似乎越來越好了!

 

那天九逃媽語重心長的跟九逃說:現在你升級啦!要好好照顧自己!

是的!可以說是意外也是計畫中在年底就可以向大家介紹"十逃"啦!

預產期在11/27..目前16週!

還沒確定是十逃還是小胖卿~但身旁的所有朋友都說一定是"十逃"

男生很好!畢竟九逃是長子長孫~如果是男生長輩們一定超開心!

女生更好!胖卿也要像胖卿媽以前一樣把小胖卿打扮的跟公主一樣!

最重要的是北鼻健健康康的!

前兩天去做了產檢看"頸部透明帶"和孕婦常規的抽血報告

報告都是正常的!唐氏症的機率也是極低!

只是尿蛋白是+/-...真的要小心多喝點水啦!

胖卿又不愛喝水...喝水會想吐!又不能喝太多含糖飲料~

怕不小心妊娠糖尿病或體重暴增!真是麻煩!

懷孕之後沒有一餐敢隨便省去..每天必吃的蔬菜、水果!

愛喝咖啡的我..也只好忍住..偶爾九逃喝的時候還是有喝一兩口解解饞

希望北鼻健康皮膚白晰一點...天天一杯豆漿或很多的牛奶

喝到胖卿都快吐了!實在不喜歡天天都吃或喝一樣的東西!

距離宴客時體重增加了4公斤

九逃一直說胖太多了(但那時候有控制飲食...正在找藉口中)

10週的時候原本的牛仔褲穿的下但肚子很緊就已經改穿孕婦褲

現在周遭的朋友還是說都看不出來~

摸摸我的肚子...他們說他們小腹都比我大!(真令我欣慰)

希望...一直到生..都只有胖肚子!

 

現在寶寶還小~還沒有那麼清楚的感覺到他的存在!

可能要有胎動開始才會直接的感受到他在我肚子裡!

但心理上漸漸感受到我跟那些年輕的小女生不同了

不再像從前隨心所欲~真正感受到我的人生進階了!

要對另一個人負責、照顧他、保護他、管教他、疼愛他

所以親愛的胖北鼻!你要健健康康的長大!

跟爸爸一樣的優秀!跟媽媽一樣的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