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回員林參加小姑姑的婚禮
(年紀比我小,但是論輩份卻是我的姑姑,所以就叫「小姑姑」囉)
因為小姑姑們從小對我疼愛有加,所以當然是一定要到場的啦~~~

今天的新娘中小姑姑,看起來真幸福哪~~~恭喜恭喜!


這兩位也都是小姑姑啦~~~
左邊的大小姑姑已經是兩個小孩的媽了,而右邊的小小姑姑還未婚喔!
不過別想我會介紹給我朋友
因為萬一成功了,朋友馬上升格變「姑丈」,這可不能開玩笑的啊~~~


跟大家隆重介紹大小姑姑的大女兒,也就是我的...呃...表妹...


而這一位跟腿腿一樣還在練習逃脫術的,就是大小姑姑的寶貝兒子,我的小表弟啦~~~
(註:關於腿腿逃脫術的典故,請按這裡


大老遠帶著胖卿來這兒喝喜酒,當然不能馬上就回台北,不然鐵定被胖卿罵到臭頭
幸好員林喜酒兩小時就結束啦!於是帶著胖卿來到了鹿港小鎮


現在竟然有人力三輪車可以坐,穿著高跟鞋的胖卿一副很羨慕的樣子


天哪!好便宜的泡沫紅茶啊~~~在台北哪有這種價格?


來到了鼎鼎大名的鹿港天后宮,上次帶胖卿來是農曆年的時候
沒想到平常假日人也這麼多!有來自各地的信徒虔誠的上香祈禱


雖然剛喝過喜酒,不過來這邊聞到香味還是忍不住買了隻烤小卷


燒酒螺,胖卿不禁長嘆:「此處實非喝完喜酒該來之處!」
再吃下去就變真胖卿了...(目前仍是虛胖卿)


這是另一間「飭建天后宮」,裡面同樣住著一尊媽祖娘娘


胖卿該下馬囉~~~ (九逃詞窮了...)


老式街道上的公車站牌和木屐


用蠟做的的手模型,先將手浸泡到融化的蠟裡面
趁還沒完全冷卻的時候將手拔出,再把裂掉的部分修補一下,就是自己的「開運金手」啦


「童年往事復古商店」
沒想到連我那個時代的雄女書包都出現了...難道我也已經屬於古人了嗎?


打彈珠檯賺香腸囉!
九逃在一旁照相,由胖卿出馬,沒想到胖卿竟然打中「0條」!
九逃一看苗頭不對,於是親自出馬打中「2條」!!
呼~~~好險沒有虧到...


裡頭有各式各樣很炫的時鐘
沒想到其中竟然有一個和掛在我們家客廳的一模一樣喔!


胖卿老是抱怨每次出去玩都是拍很狼狽的照片
趁著今天喝完喜酒出來玩,來張美美的淺景深吧!
(不過沒注意到胖卿站的地方有條電線,害胖卿變成天線寶寶了...)


古老的宅院
住在這邊的阿嬤每天在院子裡用手洗衣服都吸引了不少觀眾...


挑戰香腸失利的胖卿轉戰套圈圈,儘管姿勢一百分,可惜還是槓龜了...


此時九逃再度出馬,把史瑞克的驢子給騎回家啦~~~


套圈圈老闆看我們照得那麼開心,還邀請我們進去他們的後院幫我們拍合照
老闆熱情的照了二十幾張,不是沒對好焦、手晃動、就是顏色怪怪的
好不容易有張比較正常的啦~~~
最後就以這張大合照做結尾吧!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ms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