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胖卿向朋友借了韓劇"野蠻王妃"
害我也跟著看了起來
雖然還有兩集還沒看完
不過胖卿老說我和劇中皇太子簡直是一個樣
讓我頗有感觸呢



我從小就被教導要獨立
事情要自動做好不可以讓爸媽擔心
也不太會和父母撒嬌
和皇太子一樣, 和皇帝之間總有著距離
不像妃宮娘娘那樣和父母抱來抱去的

而做事的時候, 也都是優先考慮到責任和其他人的感受
所以到最後最常被犧牲的反而是最親近的女朋友的權益...

對女朋友的態度也是
不太會表達自己的感情
總是以開玩笑的方式糗對方
就算偶爾不小心露出自己的情感
也因為不好意思所以老是接一句煞風景的話來掩飾過去
也難怪會讓女朋友懷疑自己到底喜不喜歡她呢...
(回想起來, 似乎以前也曾經發生過這樣的事呢...)

真是難為胖卿啦
還要忍受這樣的我
希望以後會有所改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ms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