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星期有一天
上班快要遲到了
停好車正匆忙趕往衛生所的時候
被路旁的阿婆叫住了..."主任ㄍㄠ/早喔~~~"
"ㄍㄠ/早喔~~" 我如同平日回應
"哩蛋幾壘...阮ㄤ今早去掘了很多竹筍回來, 我拿幾支給你!"
"毋免啦~~~我又不會煮..." 我連忙推辭
"很簡單啦...你等一下我去拿塑膠袋..." 阿婆不顧我的推辭, 自顧自的進屋去了...

過不久, 阿婆拿著報紙出來了,
邊把竹筍上的泥土擦掉, 邊解釋說:
"雖然看起來不好看, 不過這土不要太早擦掉比較好吃啦~~~"



於是, 今天中午就多了一道美味的竹筍湯囉~~~
人家送的真是格外好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ms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